百部原创获奖作品展播

第八期

《在那东山顶上》

编导:点击量:

藏族女子独舞《在那东山顶上》

导:丁

: 李世成

服装设计:薛军峰

员:李美静


作品简介:她从诗中走出,经过人们的视线,又将走向何方?她回眸转身之处,是洒下的月光,是纯真的净土。


荣获情况:第九届华北五省市舞蹈比赛创作二等奖;第十五届北京市舞蹈比赛创作二等奖;第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优秀舞蹈作品参展作品。


编导介绍:

女,汉族,中共党员。2012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本科编导专业,2016年保研成为本校编导专业硕士。北京市舞蹈家协会会员,北京市评协会员,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创作的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家级、省部级、北京市级舞蹈比赛,并获得的优异成绩。代表作品:《紫陶灵》、《那一世,那一逝》、《在那东山顶上》、《乡关何处》、《雪沁》等。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