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原创获奖作品展播

第九期

《古厝黄昏》

编导:点击量:

汉族双人舞古厝黄昏

编导:牛嗣萱、何海飞

编曲:  卢荣昱

服装设计: 张晓月

演员:宋怡娴、徐陈林


作品简介:傍海的生活,是勇敢的、富于冒险精神的,但也是艰辛的、充满命运之不测的。一座古厝,一抹夕阳,一位年迈的阿婆在腥甜的海风中,思绪怅然,作品以阿公的烟斗为情感的纽带融入福建民间舞元素讲述阿公阿婆两个主人公的昔日时光,用阴阳两隔的时空交错展现夕阳余晖的真实生活场景,即使阴阳两隔也阻挡不了阿公阿婆深深的爱恋。 


荣获情况

1.第十六届北京市舞蹈比赛专业青年组《古厝黄昏》荣获表演、编创二等奖

2.第九届华北五省舞蹈大赛青年组个人表演、编创二等奖《古厝黄昏》

3.中央民族大学第十五届新人杯荣获原创剧目单项组表演二等奖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