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原创获奖作品展播

第九期

《再唱山歌》

编导:点击量:

藏族男子群舞 再唱山歌

编导:格日南加 李飞 才旦多杰

编曲: 李世成

服装设计:

演员:赵雅宁赵格,贺万军,万玛旦增


作品介绍

浇花浇在根,扶志塑灵魂,

高歌真情在,功德永记心。

美丽的姑娘,我们想把山歌再唱给你听,这歌里有你的坚韧和你的决心,还有这片热土对你生出的崇高敬意……


荣获情况

荣获第十七届“北京市舞蹈比赛”编创三等奖表演三等奖

荣获第四届“亚洲舞蹈比赛”编创金奖表演金奖

荣获第十三届“荷花杯”民族民间提名奖


编导介绍:

6E4AB格日南加中央民族大学副教授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第二民族民间舞教研室主要担任中国民族民间舞综合课藏族舞蹈剧目排练藏族舞蹈教学法藏族舞蹈动作分析北京市优秀教学团队成员,主教课程《藏族单元课》、《中国民族民间舞教学法》。代表作《布衣者》、《追忆千年的甲谐》、《阿嘎人》、《碗情》、《羊皮袄》、《渡》《青海湖》、《华热哇礼赞》、《太阳总在左边》等









8171A李飞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副教授 研究生导师教育部“黄大年教师团队”—民族舞蹈教师教育团队成员,主教课程《芭蕾舞基础》、《芭蕾舞技术》、《芭蕾舞综合技能》、《芭蕾舞教学法》、《民族舞技术技巧》。代表作阿嘎人》、《从此以往》、《岗拉梅朵》。












86211才旦多杰 藏族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北京舞蹈家协会会员,曾获第十一届“荷花奖”《阿嘎人》金奖第十届“荷花奖”《布艺者》金奖、2019第十六届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大奖:国家大剧院大型舞剧《天路》主演. 2019.甘南藏族自治州碌曲大型舞剧《盛世锅庄》执行导演 2021 编创《再唱山歌》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