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原创获奖作品展播

第十期

《小草》

编导:点击量:

蒙古男子独小草

编导:  铁木尔

演员:朱东超

服装设计: 韩冰冰



作品简介:寒冬草原,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沉睡在冰雪覆盖下的草原却孕育着一颗颗弱小而又顽强的生命。寒冰冻土无法阻止它生命的悸动;酷暑干旱不能湮灭它坚强的意志;狂风暴雨更是无力摧垮它不屈的脊梁;饱经风霜之后更是生命的绽放,带着梦想,带着希望,迎风起舞...  

 

荣获情况: 获第十五届北京市舞蹈大赛创作一等奖”、“表演一等奖”


编导介绍:

铁木尔,蒙古族,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教师。全国黄大年团队成员。国家一流课程项目组成员。在校期间获得桃李杯、华北五省、北京舞蹈比赛、北京大学生舞蹈展演等指导教师、创作金、银、铜奖9项。参加文化部”国庆六十周年“、“建党一百周年”等国家级、省部级大型晚会的编排工作20多次。




2021 ©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18号楼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2735(办公室)/2872(学工办)/2435(教学办)